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今天很衰~~

今天從台中回家
昨天看世運開幕式 真的是一整個感動
加上前半段沒看到 只好給他看到兩點多的重播
早上起來發現 ㄜㄜㄜ 怎麼又再重播一次
睡到了9點多
出門已是10點
還蠻好運的 等市內公車很快就來了
到了中港 也很幸運的 往三峽的車子也要發車了
但那時卻很猶豫要不要搭 因為已是11點多 想說不要這麼趕 吃完再等下一班車
但心想還是算了 有車搭為何不坐了
但衰事自此發生 因為要帶回家的東西實在太多
我總共背ㄧ個背包 ㄧ個電腦包 ㄧ個網球拍袋(裡面裝滿了衣服)
哭哭 當我上車時 卻因為忘記走道很窄 所以我側背的網球拍袋就 "咚" 打到第一位乘客
我心想應該還好唄 我緊忙說SORRY 有怎樣嗎 他很大聲說 打到眼鏡難道不痛嗎 = =
我頭一次遇到反應好大的乘客 之後就小心翼翼找到座位坐好
這時他起身到我座位 將眼鏡拿給我看 說有撞痕 (呵呵 他的鏡片其實已經瓜的亂七八糟了XD)
要求我賠償>< 我也沒多說什麼 仔細看了看 的確是有ㄧ邊有撞痕啦
我也說好哇 我願意賠償 也將我的電話留給他
心想 哇屋 頭一次遇到這麼捍衛自己權利的人耶
過了一會 他又走來 要我簽契約 明確說明我的確撞到他的眼鏡 要我簽字+寫地址 呼 真的很怕我跑掉捏
我也簽了 因為我想 阿就真的撞到人咩
之後我心想該不會他會配很貴吧>< 便請我弟去請教他視光系同學 結果其實可以單配一邊鏡片即可 哇屋
開心開新 醬心情好ㄧ點了
現在就等他寄收據囉
以上這件事告訴我們
第一 東西很多時 還是請家人來載吧 就算撞到老爸 也呼呼秀秀就好 因為老爸沒戴眼鏡XD
第二 東西很多時 家人又不能載的時候 東西就放在行李廂吧 別硬將他戴上車
第三 通過走道時 記得將重物用手提而不要用側背 因為很容易K到人 喔唷 為何不是K到正妹 而是K到一位宅男
第四 要多多交不同系的同學 不然我真的就傻傻要付兩片的錢錢
我論他應該是法律系的吧 好專業喔
可惡 下次如果我也被撞到 我也要悻悻然要求對方賠償XD
好啦 我下次會小心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