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andy輸了 卻贏了~~

禮拜天看了一場很刺激又很好看的溫網冠軍戰
是由andy對上fedderer
從台灣九點打到了凌晨兩點
跟我爸&我弟一起看滴~
真的很刺激
其中的過程當然用講的就不好玩哩 不知哪裡可以下載 好想收藏這部喔~~
我很喜歡這兩位運動員~~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andy 應該是因為帥吧XD  再加上有時遇到爭議球 andy也不會多加argue
很可惜的 andy還是輸了 未能突破他的心魔
但是andy真的進步好多喔~~ 以前覺得andy很愛靠蠻力 很固執 不太變通
不過今年 andy真的變很強 也變聰明了
呼呼 希望自己的球技也可以多多進步~~
只可惜要進入牙五了
感覺很恐怖 但我想只要將時間分配好 應該還是可以打球吧~~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